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艺”心抗“疫”主题作品创作大赛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0-12-01 16:23:02    浏览:

 庚子冬春跨年,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阴影笼罩全国。面对疫情,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同防控、抗击疫情!我们的军人、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冲在战斗的最前沿,与病魔、与灾难作殊死的搏斗,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着一首首生命的赞歌!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为我们负重前行!肆虐无情的疫情背后,最温暖的是人心的力量!他们担得起生死之重,也配得上最高敬意。为此,我院计划开展“艺”心抗“疫”美术作品展,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感知现在生活的来之不易,学习抗疫英雄们的英勇事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岗位中做出新的贡献,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就。

 “艺”心抗“疫”美术作品展以歌颂抗疫英雄为主题,历时2个多月,2020928日~118开始作品征集1110日开始组织评审大赛共收到作品300件,1111下午评委在经过多轮的筛选及激烈讨论,最终确定了各奖项。11211122日组织了团委学生会的干部把所有获奖及入围作品在教二的展厅进行了布展,展览时间11231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