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在第十七届大学生涯设计规划比赛校级决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0-12-15 08:08:26    浏览:

 2020124日晚7点在温泉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第十七届大学生涯设计规划比赛校级决赛。
 俗话说,欲行千里,先立其志。大赛以“汲战疫精神,明价值丰碑;绘未来蓝图,展鸿鹄之志”主题,本次大赛,我院2位选手分别是20级设计一班孙樱支同学和韦映兆同学,先后经过了初赛和复赛环节,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进入决赛环节。青春是首歌,生命是段路,生活是一种享受。在这花样年华中,我们一起规划自己的未来,开创属于自己的理想。

 两位位参赛选手依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配合PPT进行演讲,每位选手展示完毕,评委统一公布上一位的得分,再为以后选手依次打分。两位选手各有特色,演讲生动有趣,通过八九分钟的个人讲解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给各位评委嘉宾以及观众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通过这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让我能够在透过大学的窗户观察社会的阴晴圆缺让我们把对梦想的渴望变成行动,将会记录着我们梦想旅途上的点点滴滴在使规划变得充实的过程中,从中发掘出自己所擅长的,面向未来,找寻连接梦想的星图,坚信终有一天,当我背着装满梦的行囊跋山涉水之后,终将会见到属于自己的柳暗花明。

 点燃青春的梦想,描绘未来的蓝图!展现青春的风采,践行生涯之规划!作为大学生肯定会对毕业后的前景比较关注,而此前对大学生活的方向比较模糊的同学从本次精彩的讲座中受益良多,更加明确大学生活的规划,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

 最后我院孙樱支和韦映兆同学分别获得了优秀之星与潜力之星的称号。期待下一届比赛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