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隆重举行“一学两树”表彰大会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0-12-17 09:41:39    浏览:

 为学习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和榜样,12月16日晚,我院在咸安校区教八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一学两树”表彰大会。党总支书记王仁海出席活动并致辞。院长汪义侯、党总支副书记王云,辅导员、班主任、各项荣誉获得者及200多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仁海书记在致辞中指出:即将过去的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有收获,有感动,有力量,也有痛楚。艺术与设计学院在院班子的带领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涌现了一批先进的榜样和典型。同时,当代大学生肩负历史使命,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国家的变革与发展中,不断增强自身的专业素养和道德情操,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希望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树立一批典型和榜样,营造良好的氛围,全面带动学院各项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

 活动在欢快、激昂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从学习学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专业竞赛、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隆重的表彰。部分受到表彰的学生代表,结合自己的感悟,分享了他们的心路历程。活动过程中面对面的交流,也是此次表彰大会的一大特色。


 表彰间隙,其他班级也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点燃了活动现场的热情,展现了艺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在团委学生会《无名之辈》的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