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5月份班主任例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05-13 23:09:26    浏览:

  2021513日上午930,艺术与设计院在教二401召开了5月份的班主任例会,我院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出席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学工办辅导员将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辅导员钱华老师将团委近期的“青马工程”以及“百生讲坛”、党史学习教育、毕业班团关系的转出和第二课堂的活动学分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辅导员刘薇老师就微信端线上请假流程做了详细的说明以及近期关于建国100周年的各项活动进行了布置。辅导员罗姣姣老师就资助主题绘画创作作品的收集以及毕业生就业材料的上交情况做了说明。最后学工办齐铁军主任就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事件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班要引起重视,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引导学生反诈骗意识,杜绝诈骗行为的发生。其次再次强调了毕业生就业、校园安全、宿舍安全、饮食安全、征兵工作、心理健康以及教室卫生等相关问题。

 本次班主任例会,旨在要求各位班主任一定要将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要将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并且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将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顺利实施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