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贫困生认定和评优评先评奖工作会议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09-22 08:59:45    浏览:

 根据湖科学通【2021】48号和49号文件精神,《关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评优评先有关事项的通知》,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21年9月13号在教二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贫困生认定和评优评先评奖工作布置会议,全体班主任和班干以及学工办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齐铁军主任主持。



 首先,负责此项主要工作的辅导员罗姣姣老师对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评选的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班主任一定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进行评定和评选。在贫困生的认定过程中要求全员覆盖,人人皆知,不落下一个困难学生;在评奖评优的过程中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其次,齐铁军主任对我院今年测评方案修订的一些地方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