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金秋九月,艺院相约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09-22 09:05:40    浏览: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入学时。9月10日,艺术与设计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

 9月8日起,学院开始进行迎新志愿者招募和培训工作,保证为每一位新生都提供贴心细致的入学服务。10日起,志愿者学长学姐们积极为新生搬运行李箱、指引办理入学手续,为新生送上了第一份温暖。在他们的带领下,新生顺利入住寝室,完成报到。

 9月10日-12日,在新生报到期间,新生班主任与班助提前布置好迎新场地,准备好报到材料和校园卡,他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从早八点到晚十点,坚持值守,用耐心和亲切的问候等待着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9月12日晚5点,新生迎来了大学的第一场班会。各新生班主任和班助与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环境,接下来的入学教育和管理安排,积极解答新生疑问,并且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和辅导员、班主任沟通交流,以积极的心态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

 9月14日晚,为了解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院长汪义侯,副书记王云带领班主任钱华、罗姣姣、华荣和游杰以及班助共同看望新生。老师们与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食宿、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卫生和用电安全,强化安全意识,杜绝风险隐患。  

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完成,2021级新生全部顺利入学,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进行,新生也在积极参与丰富的入学教育活动。学院也将继续关注新生需求,想学生所想,急学生所急,帮助同学们在新学期、新起点,开启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