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全勤明星”与“第一排代言人”评选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12-13 16:04:06    浏览:

 优良的学风是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对于学生的思想道德素养、价值观念、行为方式、意志与情感的培养起着潜移默化的感染和规范作用,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我院开展了2021年秋季学期“全勤明星”和“第一排代言人”活动。

 

 “全勤明星”,要求参与竞选者上一学年成绩以及综合测评成绩均在班级前15%;参考班级考勤记录,无迟到、早退、旷课现象(同等情况下无请假记录者优先);要求须有至少三位任课老师给予肯定评价并签字。“第一排代言人”,要求参与竞选者上一学年成绩以及综合测评成绩均在班级前30%;须有班委签字确认,该同学每次上课自觉关闭手机、主动坐到座位第一排;须有至少三位任课老师给予肯定评价并签字。经个人申请,班主任审核,任课老师确认,全院共计58名同学参选

 

 本次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崇学尚学的良好氛围,对增强学风实效起到了较好的效果,我院将继续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开展学风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学风建设整体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