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预防金融诈骗、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2-04-27 11:06:36    浏览:

 为全面贯彻落实防范金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有效提高全院学生对金融、电信诈骗犯罪的识别和应变能力,切实维护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共同筑牢校园金融安全防火墙,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2022年4月5日,学院利用周日讲评契机,开展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预防金融诈骗、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在活动中,各班组织学生进行现防骗反诈知识测试并现场督促指导全体学生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同时开展了班级是否有电信网络诈骗情况的摸排。在教二大厅通过线下显示屏进行反诈海报循环播放,对学生起警示作用。

 

 

 以上活动的开展,宗旨提高防骗反诈的意识,通过进一步了解电信、金融诈骗的形式、手段、特点和危害性,掌握必要的防骗技能,切实提高防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确保学生的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