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2-04-27 11:27:32    浏览:

 2022331日下午230,我院组织了第二场 “创新创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为招生就业处华晶晶老师。 华老师长期从事就业创业教学研究,主持和参与市级课题多项,发表论文十多篇,对就业创业具有很深的研究,她不仅是高校职业和创业的高级指导师,也是SYB创业培训师、《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专职教师。

 华老师主要从职业生涯规划和自主创业两个方面来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华老师通过现场提问、做游戏、播放视频等生动有趣的课堂活动充分激发起了同学们对于以后就业路程的思考与感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讲座有效地帮助了同学们深入地了解职业生涯的内涵与创新创业和职业生涯的关联,让同学们对于未来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更加清晰了,也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创新创业有了初步的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