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校园趣味运动会

作者:钱华    审核人:王云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2-05-05 11:22:45    浏览:

 为进一步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学生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班级团队协同作战意识,提高凝聚力。艺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26日至4月10日在湖北科技学院咸安校区举行了2022年春季校园趣味运动会。

 

篮球

 运动员们你争我夺,有的打得汗流浃背,有的脸涨得通红,有的累得跑不动了。原本寂静的老区篮球场瞬间热闹了起来,亲友团的欢呼,运动员的呐喊,无不激励着场上球员们的拼搏。

 

乒乓球

 乒乓球桌上,运动员们在比赛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个人。

 

网球

 网球场上,一位位运动员挥舞着自己的球拍,身子前倾,做好了随时“战斗”的准备,当球撞击在球网上,发出清脆的声音,汗水与力量一起挥洒。见招拆招,你攻我守,你进我退,打的有来有回。 

 

羽毛球

 羽毛球球场上,赛场上两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赛场上选手们挥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进发着对运动的热情,选手们高超的球技博得了同学们的一片喝彩,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杯水传情

 “杯水传情”是一个讲究技巧和速度的游戏,8名参赛队员完全凭借头和嘴的动作进行水杯的传递,不仅要快,而且要稳,这就需要队员们彼此间的协作和整体的协调 

 

女子足球射门

 足球射出时产生的抛物线,像是流星划过天空留下的璀璨轨迹,吸引着我们的眼球。运动场上的你们从容不迫,这是你们的主场,在这里,运动的精神和拼搏的热血永远不会消逝! 

 

滚铁环

 以小圈滚动大圈,以小情带动大情,塑胶跑道上飞驰滚动的铁环,争分夺秒,搭配同学们的默契接力,每位队员小心翼翼地用铁棒勾着铁环,尽量用力均衡,以免铁环掉落在地。 

 

双人踢毽子

 你踢我接,双人踢毽子讲究的就是默契以及自己对毽子的感觉,毽子在同学们的脚上翩翩起舞,每组同学都争先恐后,势均力敌,欢声笑语响彻整个操场。

 

迎面接力

 “迎面接力是一个讲究速度与配合的游戏,8名参赛队员来回奔跑传递接力棒,靠的不仅仅是奔跑速度的快慢还有队员之间传递接力棒的流畅度,这就需要队员们彼此之间的默契与信任

 

骑毛毛虫

 “骑毛毛虫”参赛队伍由6名同学组成,参赛选手们同跨着一条巨型毛毛虫在起跑线跃跃欲试,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一二一二”喊着节拍,向终点冲刺。无论输赢,他们都不放弃,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团结合作精神。“骑毛毛虫”比赛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运动的趣味所在,也传递了一种团队合作精神。 

 

众心捧月

 “众星捧月”这一项目了,也称之为“集体托大球跑”,集体托大球跑比赛考验同学们的分工合作和相互配合能力,既要速度,也要力量和配合,也是相对的有趣。看图中的5位男参赛选手,正拖着大球奋力向终点飞奔而去,是多么的帅气。 

 

拔河

 最后的“拔河”竞赛使运动会达到了高潮,当裁判宣布比赛开始,两边的队员们全部紧握手中的拔河绳,憋足了劲的把绳子往后拉,各班拉拉队的欢呼一浪高过一浪,每个人都恨不得抓起绳子和参赛选手一起努力。参赛选手们用尽全身的力气与对手顽强拼搏,很多队员手都磨红了,摔倒了,仍坚持比赛...由此能够看出大家为团队争光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

 本次比赛活动,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增强了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奋力开创艺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年春季运动会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