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遇见未来的你——谈大学与青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刘薇    审核人:王云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2-05-23 10:26:43    浏览:

 为发挥优秀学长学姐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大学生活。5227点,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了遇见未来的你——谈大学与青春云活动。邀请了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届校友晏晨(目前就职于广州三七互娱科技有限公司 中级广告设计师),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胡省锋进行了经验分享。

 首先晏晨从自身经历出发,以自身丰富的求学经验以及工作经历为例,向大家分享关于学习、就业的经验和感悟,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对就业现状的看法,鼓励同学们坚定学习专业的信心,坚信未来发展前景,树立长远学习、勇于贡献的目标。

 胡省锋从自己大学学习生活的角度,讲述自己这三年来所感所悟。他所说的“坚持”二字和他敢于挑战、不言失败的精神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他告诉学弟学妹,大学期间要充分了解自己,找准定位,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要把自己的长处发挥出来,坚持自己的梦想便成功了一半。他说,“青春的每一刻都很美好,需要思考自己要做些什么才不负青春”。

学长们的精彩分享之后,同学们就学习安排、就业等问题与学长们做了交流,学长们也一一作出了认真回答。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学长们分享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深受启发,并打算重新审视和完善自己的生涯规划。

 大学四年,或许平凡如我们,拥有的当下,就是最好的时光,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如优秀的他们,用双手去抒写精彩篇章,谱写壮丽乐曲。在平凡的人生中,造就独一无二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