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工动态

我院“优秀学长学姐说”经验分享会顺利开展

作者:刘薇    审核人:王云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2-05-23 10:19:25    浏览:

 为了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和处理在考研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对考研有更深入的了解,坚定正确的方向,端正考研态度,打好坚实的基础,艺术与设计学院于5月15日晚上19时线上开展了“优秀学长学姐说”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六位18级优秀的学长学姐,向到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的考研经验及要点和技巧。

 此次交流会分为分享环节和提问环节。在分享环节中,成功考研安徽师范大学的李健同学作为代表就院校选择、各科复习方法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考研备考参考书目、软件选择、网课选择进行介绍。窦思琪、刘新、李怡玮、彭杰米同学,分别被海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录取,在提问环节中也分享了自己的复习经验,强调要根据自己的实力与兴趣选取院校努力的重要性,要坚持不懈,相信自己其他各年级的同学们就考研书目、学习时间、科目分配等方面提出问题,学长学姐认真思考,耐心解答。

 “优秀学长学姐说”经验分享会的举办,解答了许多即将面对考研或者正在备考的同学们的疑惑,为他们指明了前进努力的方向,帮助他们掌握了许多应试技巧,加强了考研自信心。开设优秀学长学姐直播间,发挥了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我院学生自觉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