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优秀校友

2001级校友向兰勇为我院捐赠10万元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18-10-23 19:26:20    浏览:

本网讯  2018年10月,2001级优秀校友向兰勇为我院捐赠10万元,用于我院发展建设。他表示,自己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得益于母校的培养之恩,现在有能力了,非常愿意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母校。
      向兰勇,原工艺美术系2001级学生,2004届毕业生。新瞭望教育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旗下有学易优教育集团、73变艺朮城、学熙堂、七宝树科技四大教育品牌,其中学易优教育集团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授予“全国十佳教育机构”。兰勇先生2008年开始在东莞创业,10年潜心探索,年培训率从3人到220000人次的规模,成功重构运营模式,打造出了新型的“创业合伙人”孵化器平台,现有直营校区46家,在湖北、湖南、沈阳、大庆、河南等省外合作校区已超百家之多,全职教职工18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