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校友工作

我院领导走访2000级优秀校友杨晶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12-18 14:12:20    浏览:

本网讯  1217日,院长汪义侯、总支副书记王云等一行四人前往洪湖走访我院2000级优秀校友。杨晶是原2000级咸宁师专工艺美术系学生,洪湖市劳动模范、荆州市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湖北十佳网商”,其先后被中央电视台7套、2套专题栏目播出,人民日报、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等媒体刊登。所创办的公司目前已经成为本地有影响力的农产品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综合电商品牌。


参观公司


参观发货仓库


参观产品基地


上午十点半我们驱车到达目的地,杨晶对我们的来访进行了热情接待。院领导一行观看了他所创办的洪湖青泥巴有限公司办公场所,主要是公司用于产品推广与运营,随后参观了发货仓库,用于每日的订单发货,还参观了达700亩产品供应生产基地。

杨晶说,在今年,自己又增加了200亩藕塘,其中150亩用于莲藕的种植,50亩被用于栽植莲子。杨晶表示:“对自己有很大的信心,如果努力,我也会成为名人,让青泥巴莲藕在全国家喻户晓,要像茅台和五粮液一样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