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与指导专题班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0-12-15 08:12:27    浏览:

 我院2017级学生即将面对就业实习,为了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教育与指导工作,帮助广大毕业生全面客观的认清当前就业形势,进一步转变毕业生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应聘技巧,全面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我院特此开展了就业动员与指导主题班会。

 各毕业班利用班会时间,对毕业生一系列工作进行指导和宣讲。各班主任首先强调了实习期间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接着下发了就业协议书和毕业生推荐表,告诉大家填写的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第三,各班主任利用班会与大家分享了应聘技巧和简历投递等相关问题,为大家面临就业时的焦虑心理提供了疏导和建议,并鼓励大家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多参与岗位实习,在实践中明确自己理想的工作选择。最后各位同学对就业协议填写和实习就业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班主任老师提出疑问,各位班主任老师都作出了耐心的解答。

 本次就业指导工作专题班会的开展为我院顺利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有利于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对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