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我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0-12-07 09:36:41    浏览:

 为切实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2月6日上午,我院邀请3A教育,猿辅导以及学而思网校为我院毕业生做就业宣讲会。

 3A集团是一家集职业教育培训、创意策划、影视制作、服务外包、图书出版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其中教育培训下设企业:软件教育、数字艺术教育,高校院校合作。该企业为我院设计类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就业平台。猿辅导包含了猿辅导、小猿搜题、猿题库、小猿口算、斑马AI课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该教育机构是一家提供中小学全学科的课程,全国任何地区的中小学生的都可在线学习,为我院美术类特长生提供就业平台。学而思网校,是纽交所上市公司 好未来教育集团(原学而思)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为6-18岁孩子提供小初高全学科课外辅导 ,以及为2-8岁孩子提供启蒙课程,学生人数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

 3所教育集团从公司历史、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为我院2021届毕业生做了就业宣讲。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区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能力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