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布置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0-06-22 15:53:32    浏览:

 618日,结合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一行在我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精神,我院组织召开专题工作讨论会和布置会,党总支书记王仁海、院长汪义侯、副院长徐义平、党总支副书记王云、副院长彭劲,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汪义侯院长传达钟校长在调研会上对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起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帮助毕业生就业;二、在毕业生返校之际,耐心与学生进行沟通联系,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帮扶,对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等重点群体要做到“一对一”帮扶,不能出现“毕业即失业”的情况;三、要充分发挥我们在学生群体中的掌控力、影响力、号召力,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合理布局。

 接下来,由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老师汇报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情况,如开展的相关措施,工作完成进度、遇到的困难和阻力,以及所了解到的各学院采取的各项促进就业的积极措施。每位院领导根据汇报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也表示就业工作是全院重点工作,将从工作层面和社会资源层面尽力配合和支持,所有老师齐心协力做好毕业生联系和帮扶工作,确保不落一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