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和考研指导交流分享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04-02 09:47:24    浏览:

 为了帮助我院学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和学习,树立明确的就业发展目标,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激发同学们的创业兴趣,丰富创业知识和理念,也为同学们考研前景提供指明灯。我院于2021328日上午9点半在教一201举办了创新创业指导和考研交流分享会,邀请了武汉职业规划师以及人力资源总监周元洪老师和我校优秀考研学生薛菲丽同学给同学们做指导分享。

 周元洪老师从我院学生专业角度以及近几年的就业前景和同学们将来的就业途径等方面结合毕业生就业的各种实例进行了非常有说服力和渲染力地讲解,同时重点讲了大学生应如何抓住大学的宝贵时间来提高自己的创新创业能力,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创新创业典型和经验,向同学们诠释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理念,资金、人才、项目、技术、管理对于创业来说固然重要,但最需要的还是自身能力。鼓励同学们要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成为社会需要的创新创业人才。

 薛菲丽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是如何从迷茫到建立明确的目标最终走向成功,以及自己如何备考如何择校,将宝贵的考研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