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04-02 09:49:37    浏览:

 331日下午3点,我院在教2-502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汪义候院长主持,院领导、专业负责人、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了招就处处长吴乐盈做就业指导。

 会议先由汪院长介绍去年就业情况,接着学工办主任齐铁军解读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齐主任从指导思想、就业目标、领导小组及具体措施等方面为全体参会人员解读了我院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指出今年就业将充分发挥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在就业帮扶方面的作用,促进我院毕业生在完成毕业设计的同时利用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提供的资源找到适合的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王仁海在解读方案完毕后做了就业工作动员讲话,王书记首先肯定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从三个方面动员全院齐心合力抓好我院今年的就业工作。第一,王书记指出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方案出台背景是由于去年我院就业率低,希望全体老师把就业压力化为动力;第二,新高考将带给我院前所未有的压力,专业发展关系到大家的生存;第三,我院美术专业将在2-3年内通过专业认证,就业率将作为专业认证的重要考核指标。最后,王书记希望大家以主人翁精神看待就业工作,关爱学院、关爱学生。

 会议最后,招就处处长吴乐盈做了总结讲话。吴处长指出,大家要从思想上重视就业工作,扩展市场帮助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同时,要发挥任课老师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的资源,贡献自己的力量;要从就业服务、就业市场、就业指导方面充分帮扶毕业生就业,并提议各位老师多跑就业市场,引入更多的企业资源帮助毕业生就业。吴处长还对新高考做了详细的解读,她表示将倾其所能、尽其所有的帮助艺术与设计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