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我院召开2017级美术学专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罗姣姣    审核人:    编辑:    来源:   时间:2021-04-15 23:23:21    浏览: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1年4月13日上午9点,艺术与设计学院根据毕业生在校情况召开美术专业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汪义侯、学工办主任齐铁军、美术班班主任罗姣姣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齐铁军主任主持。

 

 

 汪院长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将来的就业前景和母校息息相关,要努力学好专业,走出大学,发展自己,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母校争光添彩。

 

  齐铁军主任向在座的毕业生通报了我院目前上交就业材料的情况,形势比较严峻。其次齐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第一: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要对自己有信心,看到自己的优势和长处,敢于展示自我,面对竞争,参与竞争。第二:端正就业动机,不要只追求利益薪资,要更看重职位的远景和工作岗位上自我提升的空间。第三:做好就业规划,先就业再择业,积累工作经验,谋定而后动,知止而有得。第四:充分利用就业资源,出动出击。第五:积极配合学校省里的就业核查,保持信息的畅通,积极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