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大学梦想正当时——华为公司来我院开展就业宣讲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11-16 14:53:08    浏览:

 11月12日上午10:00, 华为来我院进行就业宣讲,我院18级在校学生和部分19级学生参与了此次宣讲会。

 华为企业是世界500强之一,也是我国最大的手机生产商,拥有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华为宣讲负责人指出,华为是一个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的大企业, 他的宣讲从企业平台、主要业务、薪资待遇和招聘的职位和职位要求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宣讲,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敢于挑战,加入这个能让自己能力得到突破和发展的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