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我院党委书记一行赴洪湖看望优秀校友杨晶

作者:罗姣姣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12-02 12:48:30    浏览:

本网讯  罗姣姣 供稿  2021年12月1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凡、副书记王云、党政办主任张利平老师和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辅导员罗姣姣老师一行赴洪湖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其目的在于走访优秀校友,回访学生实习基地,并对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


参观发货仓库

洪湖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创始人是我院2000级优秀校友杨晶,青泥巴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生态农业公司,主要有洪湖莲子、莲藕、藕粉、荷叶茶以及水产品和绿色蔬菜等。在与杨晶的交流中,他谈到,现在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支持,而当今在校大学生现实和梦想的落差,必须脚踏实地,在学专业的同时,应该提高各方面的综合素质,社会的经历告诉我们不能好高骛远。一个公司品牌的影响力实际上是背后的团队的整体能力和素质,所以作为在校的学弟学妹要努力充实自己,给自己加油,同时毕业后也要懂得反哺母校,感恩母校。随后一行参观了厂房筛检包装产品、直播卖货以及种植莲藕基地,和现场采藕等。


参观种植基地

党委书记王凡书记代表我院赠与优秀校友杨晶“洪湖藕王”字画,并邀请杨经理后期到我校跟我院学生分享创新创业的经验,帮助学生在创业的道路上少走弯路。这次赴洪湖考察学习对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借助企业的创新平台优势可以极大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锻炼学生的创业实践能力。学院将积极与这些校外创业基地联系,共同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新体系。


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