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我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华荣    审核人:王云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2-05-13 09:49:21    浏览:

 为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2日晚上7点,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华荣主持,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各班就业网格管理员参与本次会议。

 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就业工作必须提早谋划,拓宽思路,群策群力,发挥集体力量。为帮助学生找到工作,更好发挥党员得先锋模范作用,我院今年实施就业网格化管理,每个班由班主任牵头,网格管理员为各班的党员和主要学生干部,每个网格员负责对接5-7名学生。负责提醒学生参加学校举行的各种招聘会,收集发布招聘信息以及督促已就业学生及时报送就业材料。

 在本次会议中,华荣老师就网格员的职责、就业材料的填写、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报考选调生、三支一扶、公务员考试、教师招考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讲解,帮助他们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合力推动全院的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