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群策群力,扎实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学院领导走访优秀校友

作者:游杰    审核人:王云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2-05-09 08:52:44    浏览:

为充分挖掘和依托优秀校友资源,持续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和创业工作,4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王凡、院长汪义侯、党委副书记王云、美术学专业负责人韦桂来一行前往景德镇,走访我院美术学专业2010届优秀毕业生孙强民。

 

 

 孙强民毕业后赴景德镇自主创业,成立了强民陶瓷工作室,主要从事陶瓷绘画艺术工作。现为国家一级技师,永乐宫壁画临摹研究基地特聘画家,江西省工艺美术会会员、湖北工艺美术协会会员。其作品《日月神》入选艺术瑰宝-永乐宫壁画临摹作品展并聘任为永乐宫壁画临摹研究基地特聘画家、作品《山水》入选“千年景德:瓷上中国”—首届中国当代陶瓷绘画作品展、作品《紫荆颂》被柳州市博物馆收藏,2017年参加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瓷画艺术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研修。

 

 

 走访中,学院领导就作品创作方向、工作室运作情况、创业模式和艺术类专业毕业生就业现状等问题与孙强民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也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变化,并诚挚邀请校友返校开展创业分享交流会,以切身经历激励在校学子扎实开展专业学习,为将来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