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武汉荆楚点石数码设计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招聘宣讲会

作者:孙凡    审核人:    编辑:    来源:   时间:2023-03-24 09:03:18    浏览: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帮助我院毕业生提高就业成功率,获得更好的就业岗位,学院结合专业实际情况,323日特邀武汉荆楚点石数码设计有限公司来我院教二502会议室举行招聘宣讲会。

 

会上,武汉荆楚点石数码设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胡老师就目前游戏行业的现状做了一次形象而直接的介绍,同时也表达对我校艺术人才的渴望。他从公司游戏产业的发展概况、游戏开发的流程等方面入手,分享了公司团队的创作经历也给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的一些项目成果,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细致全面的认识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同学们就薪资薪资待遇等有关问题与胡老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通过本次招聘宣讲会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了交流的桥梁,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