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职场逐梦,扬帆起航

作者:    审核人:    编辑:    来源:   时间:2023-05-29 09:01:00    浏览:

职场逐梦,扬帆起航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讲座

     (罗姣姣 报道)为了帮助我院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让他们在思想上、行动上为即将步入社会早做准备,5月25日下午15:00-16:00,我院特邀创业讲师刘文龙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精彩的高质量就业岗位推荐及作品集指导讲座。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讲座并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讲座中,刘文龙老师就面试注意事项、职业发展方向及就业数据分析这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老师结合具体实例和文件、运用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指导经验,帮助学生解决就业难题,为他们提供了实用且细致的就业相关的信息,使学生得到了许多宝贵经验,为他们在接下来的创新创业过程中规避陷阱。并切合实际提出了一些要求,强调学生在工作岗位中需要怀有虚心的学习态度,对待工作要踏实肯干、执着追求。


 

整场讲座历时一个小时,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就业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掌握了更加实用的求职技巧,获得了切实可行的宝贵经验和建议,增强就业信心。刘文龙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困惑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解答。

最后,刘文龙老师及我院希望通过此次讲座能够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掌握相关知识,解决未来就业中的问题,同时提高同学们的就业与创新创业能力,帮助他们找到更为理想的工作,也进而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