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创业就业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    来源:   时间:2023-04-23 15:36:47    浏览:


423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二4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徐义平主持会议,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义平通报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最新的就业情况。他指出,目前学院的就业率在全校排名非常靠后,一是需要大家群策群力,尤其是毕业班班主任要高度重视、下大力气采取有效措施,有针对性地做学生就业指导工作要严格落实学校“五步五色,精准施策”促就业行动,广泛调动资源帮助学生积极就业。二是结合我院学生就业实际情况,针对设计类专业很多毕业生毕业后不找单位就业,自己在网上和相关设计公司直接联系接单后在家工作的情况,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通过灵活就业的形势鼓励学生提供就业材料,反映我院毕业生的真实就业情况。三是各班主任在报送就业数据的同时,务必确保数据的真实性,禁止弄虚作假瞒报数据,严禁将毕业环节与就业情况相关联强迫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