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李志雄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授课

作者:周安琪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7-05-12 17:19:25    浏览:

    本网讯(周安琪 供稿)5月11日晚7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教八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由党总支书记李志雄担任主讲。
        李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党课培训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中国共产党的作风建设和党性修养。接着李书记就党的三大优良作风这一内容与同学们做出深刻的解析。他谈到密切联系群众是党的三大优良作风的核心,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从最广大的人民群众的利益出发。同时他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实事求是,发挥主观能动性找准定位要明白学生干部就是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要坚持不忘初心,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不忘初心、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