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联合音乐学院进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一)

作者:高亚文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24 09:17:01    浏览:

本网讯(高亚文 供稿)4月21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与音乐学院在教二进行了十八历次全会精神学习,同时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魏自涛教授为全体党员宣讲会。我院与音乐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魏教授“以在追逐梦想的征途中,聚集正能量”为题,以“一个主题”“两个总结”“三个自信”“五位一体”介绍了十八大的主要精神。其次,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主要思想、总目标、改革要点等内容进行透彻深入的讲解。最后用珍贵的照片资料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辉煌成就,再现了湖科人的实干、改革、奋进的精神。魏教授的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对于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八大及三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会结束后,各党支部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广泛地交流讨论。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联系工作实际,凝聚发展正能量,为湖科更进一步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