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党政联席会

作者:高亚文    审核人:    编辑:张利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24 09:26:36    浏览:

本网讯(高亚文 供稿)4月20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六次党政联席会,会议传达“全校巡视整改动员大会”“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综合治理及维稳工作会”等相关精神。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三办及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志雄同志主持。
        会上,李书记传达了《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带领大家学习了田辉玉书记和吴基良校长在全校巡视整改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下来,参会人员在逐条对照学校整改台账和仔细排查我院情况基础上,讨论并通过了《艺术与设计学院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会议第二项内容,由党总支副书记邢丽华传达我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讨论并通过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随后副院长王仁海传达学校综合治理及维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我院在实验教学、校外教学活动、寝室安全、学生课外活动、消防、学生思想意识等几个安全风险防范关键点做好风险防控。最后,根据学生党员教育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制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支部发展党员量化考核细则》,会上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修改建议。
        最后,李书记要求与会同志,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重视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学校整改工作精神,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整改要求,把责任落实到人,以问题为导向全面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同时要总结经验,切实防止类似问题发生。二是结合我院党风廉政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开展学院第十八个党风廉政活动建设月的各项活动,要求做好党风廉政书画展作品的选送和留册工作;同时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与防御化解工作。三是要求我院在综合治理和维稳工作过程中,按照尽职照单免责,失职照单问责的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努力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