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初步候选人选举会议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07-10 16:47:58    浏览:

(罗姣姣 报道)2020年7月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总支委员会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初步候选人第一次征求意见选举会议,艺术与设计学院总支委员和5名党代表参加了此次线上选举会议,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仁海主持。


       会议伊始,总支书记王仁海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与“两委”委员酝酿提名的通知》,并介绍了“两委”委员的名额、基本条件及构成原则,同时宣读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一次征求意见名单(共28人)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一次征求意见名单(共11人)。   

       接下来,我院9名成员参与了投票选举,在大家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下,最终按照选举的流程有条不紊地完成了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