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

作者:齐铁军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0-08-09 10:33:35    浏览:

 7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关于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制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意见》、王瑞连同志的辅导报告。研学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仁海主持。

 王仁海书记在研学中强调: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相关会议的报告和精神,真正领悟党的领导决策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核心领导地位和作用,坚定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旗帜鲜明的拥护党的领导,个人言行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带头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制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二、要充分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阶段成果的来之不易,虽然形势有所好转,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理性的判断,不可掉以轻心、盲目大意,要进一步分析研判疫情的发展规律,严格遵守学校防控指挥部的一切指令,做到令行禁止,按要求做好假期期间教师、学生的动态监管和健康数据检测。三、将系列讲话和会议精神主动融入到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日常工作中,从大局入手,着眼未来,转换工作思路,创新工作形式,找准突破口,努力做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根据研学安排,7月19日下午,王仁海书记、徐义平副院长、王云副书记、彭劲副院长、汪义侯院长分别就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引领作用、应勇书记在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科研工作的新思路等内容,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做了主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