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教育影片

作者:周全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11-03 09:44:39    浏览:

(本网讯   通讯员周全)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10月30日晚19点,艺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中影梦工厂影院组织观看了战争影片《金刚川》。

《金刚川》是以抗美援朝后期一场重要战役为原型拍摄的电影,讲述了当时志愿军在对己方十分不利的情况下,顶着敌人的炮火,以血肉之躯顽强抵抗的英勇故事。片中出现的修复大桥、炮击来犯之敌、突袭敌方阵地的画面,真实地还原了当年志愿军与敌鏖战的真实情景。

尽管电影已经落幕,但是师生党员们依旧意犹未竟,他们表示:70年前,志愿军战士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下,不畏艰险、不惧牺牲与强大的敌人展开殊死的战斗,最终击退强敌,捍卫了祖国的安全,以“为天地立心、为生命立命、为万世而开太平”的伟大情怀为后世人民开辟了和平发展的历史新局面,没有先烈们的伟大牺牲和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如今的美好生活。他们的光辉事迹永远值得我们铭记。我们虽然无法向先辈那样亲临战场,但是我们可以将他们的理想信念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力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才干,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工作、认真学习,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