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学生支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作者:华荣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11-24 15:42:49    浏览:

本网讯 华荣供稿 1123日下午1500,学生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周丹宇等14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张利平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本次参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一共10名,到会6名,一名委托支部书记投票,大会总共具有表决权7名,人数过半,符合开会条件。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包含5个议程,首先是各位预备党员同志介绍自己在一年预备期的现实表现;接着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一年的表现情况;第三个议程为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发表意见;第四为无记名投票;最后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发表讲话。14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社会活动、班级服务和社会服务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现实表现,他们真诚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并表示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学生支部张利平书记,罗姣姣、华荣、刘薇等入党介绍人别对14名党员同志在预备期做出评价一致认为周丹宇等14名同志表现突出,展现出了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他们学习中名列前茅踏实务实工作中任劳任怨,在生活中团结同学经过无记名投票,周丹宇等12同志全票通过,郭浩林和喻赛燕6票通过,1票弃权,14名同志均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党龄从20201113日开始计算。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仁海同志发表讲话,王书记通过微党课的形式告诉大家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对14名新鲜血液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乐于奉献。


总支书记王仁海讲话并给转正党员讲微党课


此次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的队伍,对我党员接收工作也是一次推进。新党员也将与全体党员一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开拓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