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2020年11月主题党日顺利开展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11-20 16:37:16    浏览:

2020年11月1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支部在教二401室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仁海主持。活动开始后,支部成员首先按照要求完成了包括通报考勤、交党费、唱国歌、重温誓词、诵读党章在内的“六事联动”。
“六事联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以自学的方式,依次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除自学内容外,网络学习也是党员干部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方式,为进一步落实总支成员的网络学习的成效,各党总书记根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的文件要求通报了支部网络大学习的开展情况,并对支部党员在网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