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0-11-19 18:34:03    浏览:

余杰 供稿 2021年11月18日下午16:30,我院党委在教二502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强化实干实为,奋力冲刺全年各项任务”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凡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艺术月设计学院党委11月主题党日大会现场

会上,严格落实六事联动。对党员到会情况进行通报,完成11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学习《党章》第九章内容。

 

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开展集中学习研讨。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云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做了重要讲话和交流发言,王云副书记表示:“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云领学并做交流发言

党政办主任张利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21期《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字《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王凡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党政办及各支部要定期通报学习强国学习情况,营造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接着,由我院党委宣传委员齐铁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粮食节约行动方案》,并作交流发言。由徐义平同志带领学习时代楷模肖文儒先进事迹。并做交流发言。

 

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义平领学并做交流发言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王凡同志就肖文儒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了重要讲话:“作为我们党员干部,我们要像肖文儒同志那样持续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只有精通了业务,才能更好地履职尽责,作为一名高校老师,我们要学习他在自身领域内不断钻研、不停突破的精神,为高校人才培养中不断探索新的高峰。后期我们要进一步加大艺术学院人才引进力度,筑牢发展根基;同时要引导我们青年教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干中学、学中干,树立信心和决心、提升能力和本领、强化责任和担当、严守原则和底线,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为我院人才干事创业提供服务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我院党委书记王凡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