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成功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3-15 17:02:08    浏览: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以及《关于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3月12日下午15:00,我院领导班子在教二401会议室成功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戴国强及督导组一行全程参与,院长汪义侯同志、副院长彭劲同志列席会议。


王仁海同志汇报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王云同志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徐义平同志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王仁海同志对我院民主生活会会前的相关谈心谈话、集中研学、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王仁海同志汇报了2020年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材料,接着王云同志、徐义平同志等汇报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领导班子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坦诚相待、共同提高的原则,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戴国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从四个方面对我院2020年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一是认为会前准备工作认真扎实;二是问题查摆客观深入;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真实,内容具体;四是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清晰。戴校长同时对我院工作提出了四个建议,一是党总支要以本次生活会为起点,旗帜鲜明的抓落实;二是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找准着力点做好十四五开局年;四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最后戴校长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会后要在一定范围内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二是要及时向组织部递交相应材料。


戴国强同志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