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1-03-18 01:04:13    浏览:

 3月16日,我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统一、大转变、大落实”活动方案》、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研学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仁海主持。


 在研学过程中,王仁海书记强调:一、要切实领会、贯彻学校“六大”活动的目标任务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完成相关规定动作。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根据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确保其他庆祝活动的顺利、有序开展。三、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也永远不能松懈,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监督机制,廉洁用权,在工作中要持续纠正“四风”,切实将个人发展统一到学院的建设上来,不存私心、不谋私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