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4-27 23:30:11    浏览:

罗姣姣 报道) 2021425日,我院在教二4022021年积极分子开班仪式,我院共有115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学生支部组织委员罗姣姣同志主持。培训班的学习旨在加深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首先罗姣姣同志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对同学们的发展和成长寄予深切希望,同时就发展大学生党员的意义、入党动机、入党流程和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以及材料的填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

其次罗姣姣同志讲述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学员做到思想重视、勤于思考,认真学习课程,认真完成实践作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争取在思想上获得最大收获。

最后罗姣姣同志对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提出三个要求:1.积极学习、主动学习党团知识,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2.端正入党动机,想明白入党后要做些什么,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3.遵守纪律,好好约束、规范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并希望全体积极分子在思想认识上和实际行动中起到表率作用。在一番讲述之后,115积极分子还集中观看了《建党伟业》、《我的法兰西岁月》等视频。让大家在重温历史经典的同时,亦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对怎样爱国有了更深的理解。

至此,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积极分子开班仪式圆满完成。此次培训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次良好的受教育的机会,同时也为我院党组织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