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2021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4-25 18:58:08    浏览:

(通讯员 余杰)4月20日下午3:30,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举行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党史、祭英烈、办实事、讲担当”的主题开展,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王仁海同志主持。

做实规定动作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伊始,我院党总支按照组织要求做实规定动作,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增强主题党日仪式感。认真研读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文件及精神。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抓好2021年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围绕《79号院接驳天然气事项》,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讨论,并开展了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我院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行动自觉,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随后,总支书记王仁海同志围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开展书记讲党课,教期间师党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就党史学习进行发言。

党总支书记王仁海同志讲党课


最后,王仁海书记强调要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发全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全面加强艺术学院党总支建设,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实行更加积极、更加有效的教学方案,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