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实践活动——清洁校园美环境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5-24 11:25:44    浏览:

进一步让积极分子在实践中充分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从本质上提高自己的思想感悟,5月2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分子王静怡、龚建源、刘欣、周梦婷、付兴隆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打扫过程中,同学们细心的将大厅的每个角落都打扫的干干净净,认真的清理着每个楼梯的纸片碎屑。楼梯也又重新散发出光泽。在这微微泛着炎热的季节里,教学楼的卫生里因为有了同学们勤劳的身影而显得格外干净,这个酷夏也因为挥洒的汗水也显得格外清爽。

随着时间的一分一秒的过去,清洁活动圆满结束。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被汗水所淹没,每个人都尽职尽责,为校园清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和劳动意识都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在这同时也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把我们的校园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给大家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督促大家平时注意校园卫生环境的维护。

在本次活动中始终秉承“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精神,同时积极传播正能量,不断改善优化校园环境,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齐心协力,携手打造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