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预备党员党课培训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5-24 11:23:25    浏览: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了更好地引导大学生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精神。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31名预备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31名同志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投身到三个社区,齐头并进,为群众干实事。我组共有成员10名,分别是李健、赵丽叶、陆禹、邓舒丹、欧阳菲、罗志奇、李敏、张倩、严惠千、高云青。李健同志为小组组长,组织开展活动。


经小组成员前期的联系沟通,在凤凰社区领导的支持下,我们前往凤凰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开展了活动。2021年5月20日下午2点至6点,我组分两批次开展活动,我们佩戴好党徽,穿上鲜艳的志愿服,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社区疫苗情况摸排工作和发放了安全生产告知书。

本次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4个小时,但是让所有参与其中的同志们都感悟良多,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心得感悟。严惠千同志说:“这次实践活动就很好的体现了将理论运用于实践中去,而不是空谈口号!”邓舒丹同志感叹道:“经历了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我仿佛看到了无数个活跃在社会不同岗位的中国共产党人,他们用他们的汗水,默默奉献,不求回报,为这千百万的人民群众,执着努力的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天的我们很年轻,我们做的事情也微不足道,但是,这种精神确是传承到了我们身上,将由我们来发扬光大。”张倩同志深深地感悟到“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这感觉我是在真正的做志愿服务之后才获得和理解。”

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此次活动给我们的积极影响是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殆尽的。我们将更加明白承担在自己肩上的重任,在生活和学习中,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自己所能地帮助人民,为人民干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