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2021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5-22 13:21:01    浏览:

2021年5月20日,三个支部分别在各支部活动室开展了5月份支部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设计教工支部在教四403室开展了设计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设计教工支部书记徐义平主持。会议首先按照要求完成“六事联动”:通报考勤、交党费、唱国歌、重温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然后进行开展主题学习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徐义平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讲党课。



学生支部书记张利平同志主持,学生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活动开始,先完成了六四联动的规定动作。接着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落实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最后支部书记将了党史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



美术支部由王仁海同志主持,美术教工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伊始,按照流程,进行了六事联动。此次的理论学习主要围绕总支下发的学习文件进行研读。先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十五届中纪委五次会议以及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等神。并学习了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等。围绕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开展了书记讲党课。

各党支部党员持续下沉社区(小区),主动认令居民群众“需求清单”和“微心愿”,及时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组织党员宣讲《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参与创文固卫、人居环境整治等志愿活动,帮助身边群众了解疫苗接种科学信息,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并动员身边人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