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扫黑 决战》警示教育片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5-24 08:22:03    浏览:

5月22日下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生党员观看了扫黑除恶现实题材电影《扫黑 决战》,进一步深化廉政教育,推进反腐倡廉,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能力。

《扫黑 决战》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真实案件改编,讲述了扫黑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由一起征地拆迁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势力展开激烈斗争的正义故事。深刻揭露了基层保护伞和不正之风与黑恶势力的不齿行径,教育意义深刻,发人深省

此次观影活动,目的是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全国开展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零忍受”态度对黑恶实力重拳出击,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侦查一批大众疾恶如仇的涉黑涉恶案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防微杜渐,任何时候都要坚守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任何时候都不能挑战党纪国法,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党员廉洁本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