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集中观看省纪委及咸宁纪委警示教育片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1-09-30 11:03:24    浏览:

(本网讯 张鹏供稿)2021年9月29日下午15:30分,我院班子成员、公职人员、党员教师等集中观看了省纪委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和市纪委警示教育片《迷途》

两部警示片分别以案例的形式讲述了别必雄、潘启胜、刘菊生、操文卿、叶平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例,通过办案人员以及违法人员现身说法,深入剖析案件发生动机发展过程、承担结果;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不断为我院党员干部及教师提升廉政意识与思想觉悟,绷紧廉洁之弦,提高拒腐防变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观看过程中同志们目光如炬,精神抖擞,聚精会神地学习,聆听,领悟视频中每一起案件。观看结束后,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以案为鉴,汲取教训,严于律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拧紧思想“总开关”,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为建设“清廉湖科”做出贡献。

最后,我院党委副书记王云同志为大家讲解了廉政党课,并要求大家完成一篇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