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1月份专题主题党日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2-01-09 13:51:58    浏览:

2022年1月7日下午,我院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荐提名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通知》精神《咸宁市关于推荐提名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工作方案》,组织开展1月份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专题主题党日。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凡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讨论了三个方面内容。第一,新华社北京2021年1月18日电《中共中央发出通知: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第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通知》精神,各地各单位可结合实际,拟定传达学习提纲;第三,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纪律的各项规定。最后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推荐提名。我院严格按照组织相关要求圆满完成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工作。学生党员因放假采取了同步线上提名,本次参与提名推荐的党员达到了全覆盖,共有88名正式党员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