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中共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    审核人:    编辑:zhangliping    来源:   时间:2022-03-19 08:14:09    浏览:

本网讯  3月17日下午,中共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教二502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王云同志主持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应到正式党员68人,实到65人。



大会现场



集体表决选举办法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凡同志代表党委向大会做党委工作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中共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委员的投票选举工作和计票统计工作,王凡、王云、徐义平、张利平、齐铁军等五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王凡同志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


会后,中共湖北科技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401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书记王凡同志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向大家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学院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



召开党委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王凡对大家提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进一步坚定信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带头学习提升,做勤学善思的表率。要把学习当成一种政治责任、一种良好习惯和一种精神追求,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切实提高战略思维、创新思维、辩证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能力,不断提高科学研判形势、应对复杂局面、总揽全局的能力,为实现艺院内涵发展的新目标打牢理论基础。三是要坚持身体力行,做真抓实干的表率。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更要坚持科学的态度和务实的精神,身体力行、真抓实干。四是要牢记党员宗旨,做为民服务的表率。要永远保持对师生员工的赤子之心,坚持联系基层、深入基层,走好群众路线,时刻与全体师生员工同呼吸、共命运。五是要密切团结协作,做合作共事的表率。六是要忠诚干净担当,做清正廉洁的表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赢得师生的信任和支持,树立和维护学院党委领导集体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