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

作者:余杰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2-03-29 15:14:59    浏览:

328午,我院开展2022年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关于进一步发挥校纪委委员和基层党组织兼职纪检监察人员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学习了夏汉生同志事迹;传达了闫英姿书记在在湖北科技学院第二届第三次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学活动由党委书记王凡主持。

 

 

 在研学过程中,王凡书记强调:第一,在深入学习领会的过程中,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稳扎稳打,落实学院年度工作要点。做好系列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艺术文化建设等扎实做好宣传工作,讲好艺院故事,传播艺院声音,凝聚推动艺院特色发展的信心和力量。

第二,在不断分析问题的过程中,落实学院重点工作。让全体师生都行动起来,各项目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各办公室要冲在一线,实现“要我做”向“我要做”的转变,使我院十大重点工作圆满完成。

第三,在全面从严治党中,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学校党委有关巡视整改的工作要求,把整改工作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为艺院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强化制度规范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艺院制度体系,强化规范运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在研学过程中,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分管的业务工作,分享了研学的体会,交流了研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