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

作者:    审核人:    编辑:齐铁军    来源:   时间:2022-05-03 11:30:55    浏览:

 4月28日下午,我院开展2022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研学活动,学习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高等学校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学校党委有关巡视整改会议精神和整改方案。研学活动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义平主持。


 在研学过程中,徐义平强调:第一,我们要全面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正确理解和深入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国家安全。第二,作为高校教学工作的管理人员,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学校的安全工作只有不断的加强预防,落实责任,做到有章可寻、有法可依,落到实处,才能建设出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才能培养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在研学过程中,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分管的业务工作,分享了研学的体会,交流了研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