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展览

首页 > 展览 > 正文

设 计 的 旅 程

作者:    审核人:    编辑:梁荟蓥    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26 08:38:23    浏览:

    为了加强《包装设计》课程与本地的旅游特产产品包装设计的发展相结合,提高学生的设计能力,改革设计教学过程。因此在2017年6月15日,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14级举办了包装展示“汇报展览”活动。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关注和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赵李桥砖茶》包装设计作品,以咸宁特产中“竹”与“茶”进行结合设计的概想,发挥同学的动手绘画的特长,以古朴、返真的意趣来表达对咸宁这块土地的热爱。

    《嘉鱼鱼丸》和《崇阳麻花》的地方小吃包装,以现代时尚的手法表达对地方发展的重新认知。
    本次展览以拓宽视野、开启思路、学习、交流合作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展览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广大师生进行交流、沟通,进一步提升了鄂南品牌视觉形象设计研究团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同行咸宁本地旅游的产品特点,以便更好地完善产品包装设计,发挥自身优势。
    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我们的设计的力量!